一不小心就荒廢了超過半年....

 

這段時間裡,ZZ的皇馬拿了歐冠,葡萄牙得了歐洲杯冠軍,梅西退出了國家隊,梅西又回了國家隊(到底演哪齣=_=),Morata和Asensio都回家了,C羅當選歐洲最佳球員,連NEWS主持的24小時TV都結束了。現在我只衷心地祈求我寫完這篇文章哈梅斯還在皇馬。

 

第一次買世俱杯的票,畢竟這次機會千載難逢,皇馬要到日本欸!沒有意外的話還會跟我NEWS同場出現(灑花),身為W迷妹有不去的道理嗎?

以下一些心得分享和購買過程,但明後年不在日本舉辦,下次辦的時候系統還是不是同一個我也不知道,嘛~購票期間還沒結束可能還是有些用的吧?(自己說)


心得

-8/28(日)日本時間中午12點開賣,開賣之前系統就有過載的情況了,台灣時間11點一到就整個大爆炸,我們購票團在電腦前點了1個小時,甚至三個人都有一瞬間是第一順位.....但都還是被踢出來。我們的感想是,想買到決賽的好位置可能需要(1)極快網速(2)超好手氣及人品(3)你曾經拯救過地球或FIFA是你家企業(誤)。不過到了第三個小時以後網頁就比較能進去,但那時候好位置也都售罄啦....總之,第一天票應該都是買得到的,位置就不能保證了。

-VISA卡先行販售,台灣的VISA卡也是可以用的!我的兩張信用卡:華南、台新都OK。被巴薩板去年搶票的文章誤導,還大費周章找了日本朋友幫忙,結果!假的!果然是壞鄰居啊...

-國際(英文)版網頁只能選價格區域,但票可以比賽當天領取;日文版網頁除了價格之外還能選坐哪區,而且結帳前還可以看到是哪個位置(畢竟是要造福一下主辦國民啊),不過你必須有日本地址代收票。


流程

http://l-tike.com/fcwc2016/visa.html 日文售票網

http://l-tike.com/fifaclubworldcup2016/visa.html 英文售票網

http://www.nissan-stadium.jp/floor/floor.php 橫濱國際綜合競技場座位圖

賽程.PNG

2016賽程表,標記起來的就是日文的Real Madrid。

替補席的位置可以從樹狀圖看的出來,在左邊的就是在從主觀眾席(下圖所標記的メインスタンドmain stand處)看過去的左邊,即球場偏北的位置;反之則在右邊(南邊)。

所以根據這張表,半決賽(準決勝)皇馬坐在靠右邊,決賽(如果有贏的話)會靠左邊。另外很重要的是,同一張票可以看決賽和季軍賽兩場!亦即不管怎樣都能看到皇馬!難怪搶票搶成那樣啊....

座位.PNG

紅筆標記處是替補席和頒獎台(舞台)的位置,希望決賽能看到NEWS呀!

 

※買票過程以日文版為主

⑴首先選要看哪場,決賽已經賣光了,只好選【M6】的半決賽
1.PNG

 

⑵選黃圈圈處繼續購買
2.PNG

 

⑶日文版可以選要坐在哪裡~例如『カタゴリー1メイン2層目』就是第一區、西邊主看台的第二層
※圖上最右下那格的『カタゴリー1メイン2層目L』有多那個L,網頁上的說明是「座位和球場之間有替補席、攝影師、廣告看板等,進球時可能會被遮蔽的區域」但還是要賣原價啊嘖嘖嘖
3.PNG

 

⑷然後會跳到選擇要幾張票,螢光標示處是"可以分開坐"的意思,選「お申し込み」就會進行下一步,然後在日本網頁只能將票券寄送到日本地址。
4.PNG

 

⑸結帳前可以看到座位資訊,看到這個畫面後再繼續填寫寄送地址、收件人和電話,最後輸入信用卡資料和4位數的登入密碼(之後可以再登入這個頁面看你買的票的資訊和更改寄送資料),就可以結帳了!
5.PNG
上述的座位資料請配合橫濱國際綜合競技場座位圖,可以看到位置大概在紅圈圈處。
6.PNG

 

 

   

打完了!不知道會有多少人看到這篇啊(遠目)

 

 

開始期待年底的橫濱吧~~

NEWS和皇馬~夢のようなコラボレーション!(我一直講哈哈哈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rycan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