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s://youtu.be/rlR_xnaopjk
沒人看還是要分享一下,走過路過點一下增加兒子播放數喔~(就說沒人會路過啊!)

 

o11.PNG

o12.PNG

ゆとたい太好~指著鏡頭唱「色っぽいね♡」太亞敗

o13.PNG

您的小可愛巨嬰龍我過山洞跑出來有夠可愛啊!

o14.PNG

過完山洞就變紅色小火車了XD

o15.PNG

兩位藍色的跟前面比起來十分靜態...截圖很好截哈哈哈

o16.PNG

我要抱怨一下這場實在拍攝的沒有很好啊!光線不知怎麼打的,作間被拍的好黑...

o17.PNG

金指長大了啊(阿母拭淚)

o18.PNG

下巴也長長了啊....(阿母頭有點痛)

o19.PNG

那塊很多餘的布,大概有增加跳舞時的好看度3%吧(遠目)
旁邊的購講實在太可愛!媽媽默默被圈粉w

o20.PNG

那須愛心比的好紮實,作間可愛~

o21.PNG

Center系列

o1.PNG

龍我天真表情和帥哥表情的反差萌太令人淪陷(這首全部都是陽光少年感沒有耍帥就是了XD)

o2.PNG

說一百遍,這天優斗的妝髮弄得太好!美顏度大升級!果然比他自己亂弄的好太多XDD

o3.PNG

拍拍手這個鏡頭太可愛,後面藤井也超偶像smile

o4.PNG

漏洞裡的龍跟豬(好少見的組合)也可愛

o5.PNG

第101遍(?)好的造型師讓你上天堂

o6.PNG

眉毛真好看(呃

o7.PNG

加上溜冰鞋的身高差...作間要蹲一下才靠的到浮所吧XD

o8.PNG

招手這個太可愛,這鏡頭把豬狩臉卡一半我不知道是在幹嘛=_=(我就不截到那了太奇怪)

o9.PNG

真的好唉斗魯!把握機會畫愛心超厲害!!

o10.PNG

我家的(?)ゆとたいりゅ~~~
到底是押對寶還是純粹被公司的手段影響我也說不準...總之親兒子被推還是蠻好的XD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dorycan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