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整集我大概就沉溺在大昇龍我那個pose吧XD
去クリエ看的時候被旁邊日本妹打擾了可惡!少俱認真一看更覺得我單位真的是好棒棒啊~~
 

1.PNG

兒子牽到二樓(還是三樓?)還是可愛(廢話

2.PNG

大昇又問了甚麼很廢的問題啦!「你現在開心嗎?」誰會說不開心啦一定被剪掉啊XD
日妹每次都在遮臉我覺得實在好促咪,不過這天去了松山看Jump也不慎被拍到...真的是表情管理很差=很醜....

3.PNG

大昇真的好可愛啊!!但每次看他的扇子都好少欸QQ好想去舉喔><(之後也不能舉扇子了已沒機會)

4.PNG

作間真好看Black & White這首是很棒的!但圖很難截...

5.PNG

下台時還跟大昇high five一邊在那裏OK OK OK~

6.PNG

這個金指真的很帥!!!但攝影師為什麼焦對在後面妹仔上啦吼唷!

7.PNG

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!!!!大龍!!!!!!!!(爆炸)

8.PNG

啊~~~~大昇這角度很好看啊T口T

9.PNG

龍我這眼神有點背德感(好啦是我的問題...XD)

10.PNG
腿長真好~

11.PNG
這裡要從口袋掏紙片出來的龍我卡很久,別人都在灑花了他還在挖XDD小孩笨笨的我喜歡

12.PNG
整體畫面很好,但阻礙視線的東西好多...
再次覺得クリエ看了什麼我已經完全失憶了天啊(憤恨)之後一定要馬上記下來....不要偷懶了orz

 

先這樣,之後我還是先來寫Worldista repo好了(思考)

arrow
arrow

    dorycanno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